关于启用会议室线上预约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4-02-26浏览:48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优化行政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学校会议室将统一使用会议室在线预约系统。现就会议室预约系统校内试运行通知如下:

一、预约范围

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316会议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

二、预约流程

1.用户登录学校“智慧校园门户”;

2.点击“办事大厅”中的“会议室预约”进行预约;

3.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三、预约说明

1.请各部门、学院固定1名老师负责会议室线上预约事宜,并加入微信群“会议室预约”,以便及时交流;

2.会议室预订系统试运行稳定后,会议室不再接受线下预定,使用单位应尽早预约会议室,以免耽误使用;

3.会议室预约系统支持自主取消预约,如使用会议室需求有变,请及时取消预约。如遇会议室使用冲突,应按照会议的轻重缓急,服从学校调配;

4.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附件:会议室预约系统使用手册.pdf

 

 

校长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