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学校展厅

1227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洪飞,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一丁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前,校长魏世忠会见了郭洪飞一行。副校长张骁出席活动,科技处、机电与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骁对郭洪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条件、科研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内蒙古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优势突出,是一所以工为主,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是政府打造的具有示范性、开放性、平台性的自治区的新型研发机构。郑州轻工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和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均有较高的契合度,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机制和平台,共谋发展。

郭洪飞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和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发展定位以及运行模式,希望与学校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刘贝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