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东风校区教学科研行政用房调整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1225日,东风校区教学科研行政用房调整搬迁工作推进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召开。校领导张成、顾兴良出席会议,东风校区教学科研行政用房调整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成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调整搬迁实施方案进行简要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就目前搬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交流讨论。

纪委书记顾兴良指出,此次搬迁工作对于规范东风校区教学科研行政用房管理,优化东风校区教育教学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科学规划,规范配置,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以严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张成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强化机制保障,切实发挥好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作用,围绕搬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定期召开例会,及时沟通情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搬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通讯员:刘卫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