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23-11-30浏览:10设置

校长魏世忠会见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一行

参观学校展厅

1128日,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校长Franciscus Vonken教授一行4人应邀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魏世忠教授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贵宾室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合作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见。

魏世忠对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年5月份访问该校时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高度赞扬了该校“贴近学生”的教学理念、贴合产业应用与发展的课程设计、注重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他表示,两校的软件工程合作办学项目自2021年启动以来,两校教师齐心协力,精心组织教学,积极迎接挑战,全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学生培养已初现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对我校能有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通过合作办学项目,促进和拓展两校之间更多层面的合作,包括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

Franciscus Vonken代表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对我校所做出的前期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对此次郑州轻工业大学回访之行充满期待,希望今后两校开展更多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不断增进巩固两校友谊。

会后,Franciscus Vonken一行在软件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软件学院,对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Franciscus Vonken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