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报到新生 检查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2浏览:10设置


校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在食堂查看餐饮保障情况

校领导在祥顺苑学生公寓检查生活服务保障情况

920日上午,校领导黄荣杰、苏东民、张晓根、王延峰深入两校区迎新工作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报到新生,并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在校门疫情防控点、各学院迎新接待站、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学生食堂,指导新生报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工作及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志愿者,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到校前的情况及到校后的学习及生活打算,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树立学习目标,让自己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要经常和父母家人联系,定期向家长汇报、交流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

920日下午,校领导张晓根带队深入祥顺苑学生公寓,实地检查指导公寓学生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张晓根先后察看了祥顺苑餐饮保障、学生住宿和公寓各项管理工作实际,并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广泛征求听取学生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公寓生活条件,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学生住得好、住的安、住的稳。

随着2022级新生顺利到校入学,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基本结束。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深入开展学生入学教育及爱校荣校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使广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续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