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在信阳新县毛铺村调研政产学研合作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9-10浏览:10设置

  

近日,副校长毛多斌、河南中烟副总经理杨志忠带队赴信阳市新县毛铺村调研政产学研合作乡村振兴项目工作,新县部分县领导陪同调研。

毛多斌一行现场考察了汉潢古道(毛铺)核心体验区景观提升项目(香木碓、汉潢古道、横河广场)建设成效,看望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乡土手造工坊系列——制香技能培训班的村民学员。

调研期间,新县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河南中烟、郑州轻工业大学定点帮扶毛铺村工作会”。毛多斌发表讲话,对在毛铺村与河南中烟公司的定点帮扶合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学校将利用多学科优势,在食品加工、品质提升、物流贮存、电子商务、环境治理等方面支持毛铺村产业。河南中烟杨志忠副总经理回顾公司对毛铺十年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未来还将拓宽思路,加大帮扶力度。艺术设计学院工作人员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汉潢古道(毛铺)核心体验区景观提升项目由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于20211130日正式启动,项目团队历经多次现场考察、调研、设计,714日开始动工,经过一个半月的辛勤工作,毛铺村汉潢古道核心体验区景观获得大幅提升,优秀的设计方案和过硬的施工质量受到河南中烟、当地政府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