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2-09-10浏览:10设置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张志坚、苏东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一行走访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中原学者杜淼教授。副校长苏东民一行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王良文教授。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始终瞄准科学技术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着力推进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应用;注重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教书育人,做好表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