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泌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洽谈产学研合作对接

时间:2022-08-31浏览:10设置


对接会现场

参观亿健食品有限公司车间

826日,副校长方少明带队与我校科技处、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赴驻马店市泌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洽谈产学研合作对接。泌阳县县长朱东升等县领导以及科工信局、农村农业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资助的8个泌阳县科技帮扶项目负责人与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泌阳县副县长胡孟辉介绍了泌阳县县情。重点就农产品加工、风电控制、烟草种植、电子商务等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寻求高校在生产管理、技术研发、环保减排、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副校长方少明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前期与泌阳产学研对接执行情况以及本次产学研重点工作。8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成果。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科技助力的急切需求,校地、校企双方结合泌阳县的产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方少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泌阳县亿健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烟草公司烟叶收购站等企业发展状况,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督促我校技术人员及时把科技成果写到泌阳县大地上,扎实推进科技帮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