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8-25浏览:10设置


823日,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刘新田、苏东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新田主持。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各专班负责同志分别就师生返校报到、教学安排、军训安排、全员核酸检测、宣传报道、后勤服务、校园管控、医疗保障、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如何进一步细化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做好教学及学生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苏东民指出,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疫情发展态势,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规范推进各项工作;要联动协同整合多方资源,获取专业指导,织密扎牢人、物、环境防控网;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防控的人力物资备足备齐,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关口前移,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及食堂卫生管理,加强三保人员管理,做好各项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张志坚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消除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研判。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变化发展态势,加强与防疫部门和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进行日研判日会商,提升信息核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组织、靠前指挥,细化明确各层级、各岗位的防控职责,切实把防疫责任落实到具体人身上。四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要紧密配合,高标准做好教学安排、后勤服务、医疗保障、校园管控、物资储备、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刘新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学校的后勤保障、学习保障、生活保障都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认认真真开展一轮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排查,单位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把各项问题解决到位,共同为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