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带队赴中国水电十一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11浏览:10设置

  

参观中国水电十一局荣誉展览室

座谈交流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89日,校长魏世忠带队前往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魏世忠一行在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水芳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国水电十一局荣誉展览室,详细了解了该局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承接的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重大建设成果及建设成效等相关内容。

魏世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特色学科、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应用和产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魏世忠在座谈中指出,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是国家发展战略所需,也是时代使命所致,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加强在新型盾构机用耐磨材料关键技术、极端环境条件下水电工程防护材料关键技术、生态环境修复、水电工程应用数字化与自动化等具有颠覆性技术方面项目的深入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使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夏水芳表示希望与学校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密切合作交流,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