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2-07-21浏览:10设置


校领导听取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工作汇报


校领导实地走访招生工作现场

校长魏世忠签发录取通知书

720日,校领导魏世忠、张志坚、毛多斌、张晓根到我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学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招生咨询服务现场、通知书寄发工作现场和招生录取现场等招生工作场所,认真察看了各个场地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安排、录取日程安排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招生办公室就2022年招生计划、录取进度、工作新举措等相关情况,向校领导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长魏世忠指出,高考是举国大考、民生大事,做好高考相关工作关乎全局,希望全体提高政治站位,对考生及家长关注事项做好回应,及时公布录取结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信息查询、事项提示以及录取通知书寄递等各环节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2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迎接二十大。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招收本科生。截至2022720日,我校在河南省的专升本批(除退役大学生士兵)、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提前批美术类本科批、提前批体育类本科的录取工作均已完成,其中在河南省本科一批理科录取最低分532.120102012,高省控线23分(省控线509),文科录取最低分534.111101009,高省控线7分(省控线527)。在河南省外,累计已完成了21个省份的美术类本科、4个省份的体育类本科、5个省份的普通本科的录取工作。根据各省(区、市)录取日程安排,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上旬正式开始,将持续到8月下旬。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各环节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正在有序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