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通告(2022年第11号)

时间:2022-05-03浏览:24设置

鉴于当前郑州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73号通告要求,现就校园封闭管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划定科学校区、东风校区一区、东风校区二区三个封闭管理区域,按照管控要求相对独立封闭运行,实行足不出区、严禁聚集措施。

 二、各工作专班立即启动应急封闭管理工作预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属地管理政策和教育系统要求做到联防联控,守牢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底线。

 三、严格落实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核酸检测要求,检测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间距,有序进行,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四、教职员工实行居家办公,主动配合落实居住地社区管控措施。全面启动线上教学,所有任课教师线上授课,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五、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工作队伍在岗值守,做好疫情防控、思想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做好重要信息的上传下达,确保一旦有异常情况能及时、果断处置。

 六、暂时关闭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各类聚集性活动一律停办;校区间通勤车暂停运行。

 七、校内学生不串门、不聚集,就餐采取错峰取餐、减少堂食,控制活动半径,减少非必要的校内流动。

 八、各单位要加强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和合理诉求,在符合属地和学校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上述措施540时至51024时期间实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5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