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时间:2021-05-19浏览:105设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黄荣杰传达有关精神

5月19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黄荣杰传达有关精神,全体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对河南人民的深情牵挂以及对生态建设的长久关注,给河南人民、河南发展带来了更强烈的方向感、更充足的发展动力。作为地方特色骨干大学,要结合事业发展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关于河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落实好博士单位申报和“十四五”规划贯通起来,提升融入大局、加快发展的主动性,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校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的决心信心,全面加快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