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

时间:2021-04-25浏览:88设置


报告会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教授作报告

423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本次会议,我校特别邀请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教授作关于“物联校园、感知融合”的专题报告。田备紧扣主题,介绍了江南大学的“理念先导、管理保障、技术支持”三位一体的ITM模式,并以智慧能源监管、智慧给水、智慧安全等系统的建设和融合为实例,详细阐述了江南大学运用物联网技术进行智慧校园建设的全过程。

王新杰高度肯定了江南大学在智慧能源管控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并要求参会人员在会后进一步学习思考,不断将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手段运用于工作实际,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资源使用效益,让我们的工作更加“智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