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0-09-10浏览:117设置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毛多斌、王新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毛多斌一行走访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杜淼教授、许春平教授、孙红宾教授。校长黄荣杰、副校长王新杰一行走访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王永华教授、李浩教授。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瞄准科学技术前沿,推进成果转化应用;着力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潜心学术、教书育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新作为、新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