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慰问

时间:2020-08-19浏览:203设置

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汇报招生录取情况  

校领导查看录取通知书

8月18日,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张志坚、毛多斌、张晓根到学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关于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办公室前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咨询、录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责任大,事关考生家长的切身利益,关乎到一个家庭,社会关注程度很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严守招生纪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涉及省份多、持续时间长、任务重,工作人员要持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时跟进各省(市、区)招生工作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针对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我校2020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招生办公室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对我校各类招生数据进行认真全面的汇总和统计分析,为学校各项重要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工作中要积极借鉴学习高水平大学的先进经验,提前谋划、创新形式,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布局与建设,依托教师与学生资源,做好做实招生宣传工作。

随后,学校领导认真察看了招生咨询及录取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录取人员安排、录取日程安排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2020年,我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截至2020年8月18日,我校在河南省的国家专项计划、提前批美术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本科、专升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均已完成,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省外累计已完成了14个省份的美术类本科的录取工作,体育类、普通类本科录取工作已经陆续启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