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单位建设总结暨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0-01-16浏览:206设置

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总结暨申报启动会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1月15日下午,学校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总结暨申报启动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班子成员和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五个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博士单位建设有关工作。

副校长毛多斌就《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单位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俞海洛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博士单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动态跟踪上下细功夫;二是要在沟通联络上下巧功夫;三是要在材料加工上下苦功夫。他强调,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学校前途命运,全校上下要通力协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始终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扎扎实实做好博士单位申报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