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民主管理联席会议

时间:2019-12-06浏览:20设置

民主管理联席会议现场  

12月4日下午,学校2019年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世瑛主持。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师宝山《关于制定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公寓住房转让管理暂行办法的情况说明》的报告,他对制定本办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前期的工作调研情况做了详细解读。会议经过讨论、审议,一致通过《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公寓住房转让管理暂行办法》。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在保障教职工权益、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公寓住房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彰显了学校民主管理的优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俞书记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科学校区教职工公寓住房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程序,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不断优化教职工公寓居住环境,提升教职工居住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与会代表要理解透、把握准、落实好此次会议的成果,确保学校政策落地生根,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红利,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