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卫东一行赴台前县商议深化校地合作、 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8-12-29浏览:167设置

校地领导为村民颁发爱心照片

  

校领导深入企业考察

  

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



1221日,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纪委书记张晓根、副校长方少明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赴台前县商议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同时到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上午,校领导一行首先与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县委书记常奇民等当地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在清东村党员之家举办的郑州轻工业学院走进清东村“心连心”活动,为清东村村民颁发爱心照片。随后,在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长赵卫东一行考察了清东村集体经济肉牛养殖示范基地、华强电机有限公司、鹏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后方乡王楼村汽配城、电商产业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副校长方少明带队与台前县有关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产业发展分析调研、企业技术人员培训、横向项目合作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