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校园网办事指南相关栏目内容的通知

时间:2018-11-23浏览:333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教科技〔2018278),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师生员工的办事效率,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现就各单位网站办事指南相关栏目内容完善工作通知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信息公开作为高校完善内部治理、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手段作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按照要求,加强对本单位所设各类网站办事指南相关专栏开设及内容完善工作的组织领导。

2.完善相关栏目。各单位要依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在本单位所设各类网站中开设和完善相关工作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栏目,为师生办事提供便捷的指导服务。

3.严格审查内容。各单位要依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严格审查本单位网站“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专栏发布的内容,确保内容的合法性和指导性,保障师生依法办事、依规办事、依流程办事。

4.其它相关要求。各单位要在20181130日前完成本相关栏目的增设和内容的充实工作,并做好后续的更新。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