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校长Willie Donnelly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10-26浏览:142设置

1023日,我校友好合作学校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校长Willie  Donnelly教授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赵卫东在学校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方少明及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见。

校长赵卫东对Willie  Donnelly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他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博士联合培养、课程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Willie  Donnelly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对两校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两校间富有成效的合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访问对两校间的合作发展意义重大,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关系,使双方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会谈结束后,校长赵卫东代表我校与Willie  Donnelly校长签署了两校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合作协议,及共建智能制造、物联网国际联合研发中心的科研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Willie  Donnelly校长一行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观了实验室,并与院系相关负责人就两校在智能制造、3D打印、物联网工程及食品科学领域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属于爱尔兰国立大学级别,是爱尔兰极具影响力的理工院校,曾多次被Sunday  Times评为爱尔兰理工学院之星。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的爱尔兰大学中排在第九位。学院有四个校区,现代化的图书馆在国家级研究机构中被评为爱尔兰最杰出的建筑之一。爱尔兰众多理工学院中,她是唯一由爱尔兰教育部批准开办商科类双硕士学位课程的大学,拥有爱尔兰国立院校中唯一一栋顶级的酒店管理教学大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