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5-12-01浏览:411设置

根据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本学期“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请认真阅读《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暂行)》

http://fao.zzuli.edu.cn/s/75/t/60/02/4c/info131660.htm

2、申请资格:

1)申请A B 项目类专项奖励基金的学生,参加项目的时间应在201478日以后(包括参与我校与友好学校的交换生)。

2)申请D类专项基金的学生,应为我校在册学生,并有符合申请条件的有效期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3、请填写《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 fao@zzuli.edu.cn ,纸质版送交东风校区办公楼416办公室。

4、申请截止日期:20151130日。

5、咨询电话:63556926

返回原图
/